传乐视影视新版小清新造型“撞脸”iOS7界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9-09/12:03
  • 0

    疑似乐视影视新版设计图,小清新感十足

    9月9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乐视移动将于9月进行乐视影视新版发布,该版本与苹果iOS7的界面设计理念不谋而合,简洁清爽的外观,便捷易达的操作,都将让人眼前一亮。

    其实,乐视网早在今年3月的PC端大改版时,就已初现iOS7特质,采用大于竞品2倍尺寸的海报,干净无干扰的播放页,更加简洁清晰。

    今年8月,乐视移动M站改版延续了小清新的风格,采用了扁平化UI设计,以及更贴近用户操作习惯的轻app设计理念。

    分析人士认为,乐视一直主打多屏一致理念,移动端产品改版一定还会延续以往简约风格。而基于移动设备特点,乐视影视改版中的扁平化元素可能更为凸显。

    此前,乐视网在PC端、移动端及TV端一直保持着多屏统一的简约设计理念。乐视网今年3月推出PC端新版时,iOS7操作系统还并未发布。这次与国际大牌苹果的“撞脸”, 体现了乐视设计风格日渐“国际范儿”。

    据悉,iOS7是苹果iOS面世以来在用户界面上做出最大改变的操作系统。它摒弃了以往拟物化设计,而采用了扁平化设计,旨在打造一种更加简单实用而又妙趣横生的用户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