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计划在明年开展广告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9-09/13:40
  •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旗下Instagram目前平均每月已达到1.5亿的活跃用户,计划在明年展开广告服务。

    Instagram在被Facebook收购之后,用户数量急速成长,到今年2月突破1亿大关,9月达到1.5亿。

    一直以来,Instagram创办人兼CEO Kevin Systrom因担心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至今都没有任何广告收入。

    不过,在今年4月,Instagram聘请了Facebook的移动合作伙伴总监Emily White担任该公司营运总监,主要目的就在于拓展Instagram的广告营收。

    Emily White在最近的媒体采访中透露,计划于明年开始在Instagram中销售广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