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SkyDrive Pro储存容量提升至25GB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28/15:55
  •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将旗下的SkyDrive Pro服务的储存容量从7GB提升到25GB。

    SkyDrive Pro是微软专为企业用户所设计的云端储存服务,并非一般用户所熟悉的SkyDrive,被用来搭配企业所使用的SharePoint或Office 365服务,允许用户上传或分享文件,支持各种设备的浏览器或是SkyDrive Pro与Office Mobile等移动程序存取。

    微软表示,即日起SkyDrive Pro用户可使用的储存空间将从7GB提升到25GB,企业也可调整储存空间的使用,通过新的Shared with Me功能,用户可以查看其他人与之分享的所有文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