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收购图像识别技术公司IQ Engine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27/16:24
  • 驱动中国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专门开发图像识别技术的新创公司IQ Engines本周宣布被雅虎收购,未来将协助雅虎改善线上相册Flickr的组织与搜索能力。

    据悉,IQ Engines的技术只要依据一些小小的信息便能够侦测及识别用户照片中的人脸,之后可自动标识照片中的人物,方便进行浏览、分类或搜索。

    IQ Engines表示,很高兴加入雅虎,加入全球最受欢迎的相册服务Flickr,公司的梦想就是改变人们搜索及浏览照片的方式。

    双方并未公开交易金额,即日起IQ Engines已不再接受新用户的注册,老用户的使用期限为2013年9月23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