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面向学生推出无广告Bing for School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23/15:09
  • 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微软推出了Bing for Schools试行方案,这是针对美国K-12基础教育需求设计的Bing搜索,移除了搜索结果中的所有广告,而且会自动过滤成人内容,并有更严格的隐私保护机制,目前已开放学术申请初期试用。

    微软Bing行为科学家Matt Wallaert表示,Bing for Schools方案把技术应用在课堂上,用以改善学生的数字文化,协助学生在一个安全、没有广告的环境下学习使用搜索的能力。

    根据Pew的调查,94%的老师认为他们的学生应该会利用搜索引擎来做功课,有91%的教育者认为数字文化的内容应该并入学校课程中。

    为了鼓励Bing for Schools的采用,微软不但给出了免费换取Surface RT平板电脑的Bing Rewards计划,还为4~12年级的学生设计了数字文化活动。

    据悉,现在能够确定已有多所学校的超过80万名学生会在今年开学后使用Bing for School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