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CEO梅耶尔改革初见成效 雅虎流量重回榜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8-23/09:55
  • Yahoo成功扭转颓势,旗下网站浏览量7月在美国成为老大,是2011年5月以来首次超Google。Yahoo能够咸鱼翻身,外界归功其美女CEO梅耶尔(Marissa Mayer),充分证明她有能力带公司公司走出困境。

    2012813102922734

    雅虎CEO梅耶尔

    市场调查公司ComScore日前公布美国互联网用户浏览数据,Yahoo旗下网站上月浏览人次逾1.96亿,比去年同期上升21%,当中还未包括Yahoo刚收购的网志平台Tumblr浏览量,跑赢Google。Google旗下网站上月约1.92亿人次浏览,只按年微升不足1%。但有分析指,相关数据不包括用户用手机浏览网站的次数,并未完全反映实际情况,手机平台乃兵家必争之地,Yahoo在这方面一向表现较差。梅耶尔去年7月从Google跳槽加盟Yahoo,她上任后并购多家互联网公司,又要求下属改革旗下产品及服务。

    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变革,雅虎目前从流量说已经逐渐恢复人气,能否持续走高,并且公司收益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呢?梅总要做的事还很多,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