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耶尔改革见成效 美国雅虎7月访问量超谷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22/16:49
  • 8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comScore发布的最新一项网络研究报告指出,美国雅虎在7月份的网站访问量超越了谷歌,这也是2011年以来的首次超越。

    根据这份报告显示,在7月份,美国雅虎的不重复访问人数为1.96亿,较去年同期增长21%,谷歌的访问人数较雅虎少了430万。

    有人认为雅虎的骄人成绩得益于Tumblr带来的用户浏览所致,不过comScore这次的统计并未将Tumblr纳入雅虎的数据当中。

    comScore调查报告中还提到了其他网站的名词,除了雅虎与谷歌,排在第三位的是微软1.79亿人次、第四名为Facebook的1.42亿及第五位的AOL1.17亿人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