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将在两年后关闭Microsoft Tag标签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20/16:39
  • 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宣布,将在两年后关闭Microsoft Tag服务。

    Microsoft Tag是微软在2009年推出的标签服务,它允许用户自己设计标签条码、二维条码,并融合NFC短距通讯感应器功能,这些条码内含各种信息,可能是产品说明、网站链接、影片或是图片等,移动用户只要通过设备上的摄像机拍摄条码,再利用Microsoft Tag Reader程序就可读取条码内的信息。

    分析人士称,由于微软采用自有的条码系统,而非开放的解决方案,使得Microsoft Tag的应用并不普及。

    微软表示,到2015年的8月19日以前,用户仍然可以登陆既有的Microsoft Tag服务帐号,创造新的标签条码,也能照常执行扫描报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