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多国整合Skype与Outlook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20/13:41
  • 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一宣布,正式整合包括英国、美国、德国、巴西、法国及加拿大等国的Skype及Outlook.com。其他国家将随后持续整合。

    微软并非第一个整合邮件及IM的服务供应商。Google早就通过Gmail.com的帐号整合各项服务,使Google Hangouts、 Google+或Gmail用户也可以拨打语音电话Google Voice 。

    据悉,用户需要先下载一个浏览器插件并安装,启用插件之后通过微软账号登陆即可把Skype连结到Outlook.com当中。若是用Skype账号登陆,系统则会要求用户把Skype账号连结到Outlook.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