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任命梅纳德·韦伯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19/08:58
  • 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上周五五宣布正式邀请梅纳德·韦伯(Maynard Webb)担任该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取代下台的弗雷德·阿莫罗索(Alfred Amoroso)。

    梅纳德.韦伯在2012年加盟雅虎,今年二月开始进入董事会,因资历卓越、领导有功,很快就在四月被任命为临时董事会主席。

    虽然雅虎CEO梅耶尔最近大刀阔斧力图创新,但雅虎仍需面对竞争激烈与营收成长迟滞的双重挑战,因此需要一位有经验的主管来带领董事会。同时,安顿好董事会,也能给梅尔更大的支持。

    雅虎方面表示,自去年韦伯加入董事会以来,其领导力让人印象深刻,他也是本公司董事会非常宝贵的资源,雅虎很高兴由他来带领大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