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新增两项语音命令 Google Now得到改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14/08:45
  • 8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眼镜研发团队本周一宣布,为谷歌眼镜新增两项语音命令,同时改善Google Now与影音播放功能。

    谷歌表示,现在用户可以将其他服务的语音命令添加到主要选单中,最先用来示范的两项语音命令是张贴更新Post an update)与作笔记(Take a note),前者目前支持社交程序Path,后者支持Evernote。

    除此之外,谷歌眼镜的一项重要服务Google Now也得到改善,新增电影、活动与紧急通知卡片,能够显示附近电影院正在上映的电影,也能够提醒用户音乐会或者已经订位的晚餐时间快到了,还能在灾害天气发生时进行紧急通知。

    影音播放功能则是添加了暂停、播放与快转等新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