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花费8100万美元留住Tumblr创始人卡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12/09:20
  •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花费11亿美元收购Tumblr,其创始人大卫.卡普(David Karp)和雅虎签署协议,只要卡普在未来四年留在雅虎工作(直到2017年6月),雅虎将为此支付给卡普8100万美元(包括4100万美元的股票与4000万美元的现金)的酬劳。

    为了能够拿下Tumblr并获得卡普这个人才,雅虎CEO梅耶尔花费的可并不止11亿美元,她还答应卡普维持Tumblr的现状,并允许卡普留在纽约独立运营Tumblr而不必把公司搬到雅虎加州总部。

    Tumblr创立于2007年,目前全球用户人数达1.17亿,今年四月时,全球浏览人次累计超过130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