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聘前谷歌高管出任Flickr新主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07/14:34
  • 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梅耶尔(Marissa Mayer)请来Google前任高管Bernardo Hernández González担任Flickr的新主管,两人在Google共事时具有良好合作关系。

    Bernardo Hernández原本在Google负责营运美食指南Zagat的服务,日前在Twitter上发文宣布将带领Flickr团队。根据知情人士指称,Bernardo Hernández早在几个星期之前,就已经在雅虎公司现身,只是迟迟未决定其所担任的职务为何。

    Bernardo Hernández擅长经营线上产品与服务,具有丰富的执行管理与投资经验,曾参与创办及投资西班牙多个网络公司,包括了StepOne、Idealista.com 、FloresFrescas.com、11870.com等。

    前任主管Brett Wayn在大刀阔斧改造完Flickr后,于上周决定离职。梅耶尔大力赞赏新版的Flickr服务,并标榜为雅虎的创新之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