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收购社交浏览器开发商Rockmelt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06/17:03
  •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浏览器开发商Rockmelt周一宣布已被雅虎买下,双方并未公布交易金额,但外界传出该交易的价值介于6000~7000万美元之间。

    成立于2009年的Rockmelt是在2010年11月先推出桌面版的浏览器,但该浏览器是以社交为基础,开始浏览器之后率先呈现的是使用者于各种社交应用服务中所追踪出版社的更新文章,或是友人所分享的内容。虽然Rockmelt也具备了搜索与网址输入功能,但主要是用来集结社交圈所关注的内容或讯息。

    Rockmelt的iOS版在2012年11月问世,Android版则在今年6月出炉。在宣布这一收购的同时,Rockmelt已不再接受新用户,而其应用程序及网站服务也都会在8月31日关闭。

    雅虎发表声明称,他们已等不及要将Rockmelt的技术整合到雅虎平台中,带给使用者全新的体验。不过,雅虎并未说明是否会推出单独的浏览器产品以与Google Chrome或苹果Safari竞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