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收购社交浏览器RockMelt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05/08:28
  • 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上周五宣布收购社交浏览器RockMelt,此举表明雅虎有意跨足社交网络领域。

    2010年11月8日,RockMelt公司正式发布Rockmelt浏览器,主打“把你的世界内建到浏览器中”(Your World Built into Your Browser),也是全球第一款把主流社交媒体如Facebook、Twitter等统统整合到浏览器上的服务。

    RockMelt公司已经在官方博客上发布文章,公告被雅虎收购一事。

    不过,RockMelt并未透露雅虎收购交易的具体细节。根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的报导,这桩收购案的规模大约在6000万美元到7000万美元之间。

    RockMelt将于8月31日关闭旗下的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