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CEO梅耶尔计划重振研发部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8-02/11:42
  • 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梅耶尔计划下一步重振自家研发部门,发展巨量资料(Big Data)与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相关科技。

    梅尔上周在雅虎加州总部接受采访时指出,雅虎实验室在今年已聘请30位具有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预计年底再增聘另外20位。研发团队由曾参与发明网络的科学家Ron Brachman带领,目前正投入大量资源,积极扩建这个被前任执行长缩编的部门。

    根据彭博社报导指出,雅虎实验室的研发重点在于移动趋势、定制化内容以及预测分析。最近几个正在开发的项目,包括了能够收集更多用户查询脉络的搜索引擎,以及来自Twitter发文的政治意见信息分析。

    雅虎在去年花费产品开发上的资金达8.85亿美元,研发所占的比例较2008年下降27%。在销售比例的部分,雅虎去年投入产品开发的预算为18%,高于Google的14%,低于Facebook的27%。除了投入资源以加速研发产出之外,梅尔也致力于吸引更多人才来为雅虎效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