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公布2013 年第二季财报:11.3 亿美元营收

  • 来源: Engadget   2013-07-17/16:47
  • 雅虎今天公布了其 2013 年第二季的财报,总体来说情况比去年同时期要好不少。数据显示其收入(按公认会计原则计算)达到了 1.37 亿美元,在去年第二季的基础上提升了 150%。而营收方面则来到了 11.3 亿,比一年前下降了 7%。

    按照公认会计原则计算,其净盈利为 3.31 亿美元,和去年相比上涨了 46%;若是按照非公认会计原则计算的话,净盈利为 3.86 亿,上涨幅度变为 6%。考虑到在第二季内 Yahoo 共收购了九间公司(包括Tumblr),这样的成绩可谓非常不错。

    具体到各部门来看的话,搜寻业务的营收比去年同时期下降了 9%,广告部门的营收下降了 12%。每股净收益上涨了 68%,具体的数值为 0.30 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