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谷歌眼镜将推应用商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7-09/08:18
  • 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导,虽然目前谷歌眼镜还在测试阶段,也不够普及,但根据最新的硬件信息显示,未来将增加名为“Boutique”(精品)的应用商店、锁定和音乐播放器等功能。

    根据谷歌的规划,谷歌眼镜预计于2014年公开发售,可预期届时会陆续推出各种新功能和相关的延伸应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谷歌眼镜所搭配的Boutique,是一个有利于App探索的应用商店,让用户可以直接在上面寻找各类相关的App。除了可以搜索原生的SDK应用,也提供基于Mirror API开发的应用。

    虽然谷歌眼镜至今都还未公开发售,但美国知名科技媒体网站Business Insider却看好其后续发展,甚至大胆预测谷歌眼镜的市场规模,将在2018年达到110亿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