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尚雯婕线上歌会 在线人数超越林志玲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7-05/14:28
  • 《画皮世界》公测发布会,游戏代言人、音乐总监制尚雯婕7月4日在参加完《画皮世界》公测发布会后,马不停蹄的赶往多玩,做客多玩YY的线上歌会,与百万粉丝分享创作心得,揭秘重磅级音乐制作过程,并现场演唱这款网游主题曲也是她近期的打榜热曲《画出我世界》。从当天晚18点的活动,不少粉丝就开始排队等待,由于昨日发布会后采访过于热切,加之雨神“萧敬腾”来京,狂风暴雨让尚雯婕未能按时到场。可让人跌破眼镜的是,尚雯婕尚未到场在线听众数量就已经突破了30万,而尚雯婕到场互动后,最大人数更是突破了60万人,多玩YY加开3组分流服务器才保证了所有观众均可观看,这一数量远超了之前做客多玩YY的某其他网游代言人林志玲一倍有余。

    图1 尚雯婕现场试玩游戏火爆万分

    图片1:《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做客线上歌会

    YY语音可谓是全中国游戏迷与K歌迷的根据地,尚雯婕代言《画皮世界》更是为玩家们视为是心中女神。活动正式开始前,YY平台上的主播们特意准备了暖场表演活跃气氛。冷艳尚雯婕VS娇嗲志玲姐姐,显然是尚三哥的霸气更胜一筹。

    图2:尚雯婕发布会后加班监制游戏音乐

    图片2:《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前往麒麟网探班

    除了担任《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还此番还担任游戏的音乐总监制,7月4日发布会当天也前往麒麟网最终监督游戏音乐上线前的制作,并探班游戏制作团队,为游戏背景音乐和特殊音效做最后的完善。

    图3:尚雯婕发布会现场精灵造型

    图片3:《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发布会现场精灵造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