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强化与Facebook和Twitter竞争力 Yahoo!并购Qwiki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7-03/14:07
  • 驱动中国消息,针对结合社交互动的短片分享市场,目前Yahoo!也准备涉足这个行业,预计将并购Qwiki与Vine或Instagram服务作竞争。

    f_464090_1.40.31

    Yahoo!宣布将并购整合社交分享功能的Qwiki短片分享服务,将以此提升本身在短片分享市场的竞争能力。而在并购后,Qwiki团队将与Yahoo!美国纽约团队整合,不过根据Qwiki官方透露说法,表示未来仍将于Yahoo!内部独立运作,应该不会将Qwiki品牌进行更名。

    Qwiki在2010年开始提供服务,主要提供短片拍摄,并且可同时录制声音与影像特效,另外也能通过简单剪辑转成故事影片,并且可转贴至Facebook或Twitter与朋友分享。目前Qwiki仅针对iPhone装置提供App内容,暂时未对Android平台开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