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结束TechNet订阅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7-02/16:13
  •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周宣布将结束TechNet的订阅服务,最后的订购日期为今年8月31日,最后启用期限为9月30日。

    TechNet是微软专为IT专家所设计的技术资源中心,它提供各种微软产品的相关信息、文件,或论坛或博客,已形成微软产品的重要IT社群。另有可供IT人员下载微软软件进行评估的订阅方案。

    即使微软规定从TechNet下载的微软软件都有使用上的限制,例如不得作为商业使用,或只能个人使用,而且不得在订阅期满后继续使用等,但相对低廉的订阅费用让TechNet成为盗版软件的主要来源之一。

    不过微软结束的只是TechNet订阅服务, TechNet网站的运作将会继续。微软表示,虽然TechNet订阅服务过去曾受到盗版及滥用授权的危害,但这并不是结束该服务的唯一原因,未来微软将把重心放在扩充其免费产品,例如利用TechNet评估中心提供免费的评估资源,利用 Microsoft Virtual Academy提供由专家引导的学习课程,或是通过TechNet论坛提供来自社群的技术支持等。

    事实上,微软有另一个Microsoft Developer Network(MSDN)社群,这是针对对参与微软产品生态环境有兴趣的开发人员所设计,该站同样提供了各种微软产品的资讯,也有产品下载的订阅服务,但这些下载的软件除了可作为评估之用外,也支持研发与测试用户,只是它最便宜的年费为699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