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宣布终止Alta Vista等12项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7-01/11:45
  •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陆续重整服务,上周五 宣布关闭包括Alta Vista在内等12项服务。

    雅虎平台执行副总裁Jay Rossiter表示,为了集中火力开发优势产品,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包括元老级搜索Alta Vista、Yahoo Axis、Yahoo BroserPlus、Yahoo! RSS Alerts等产品,在6月28日到7月间陆续终止。

    雅虎在梅耶尔担任CEO之后大力整顿服务内容。除了关闭少用或不获利的服务外,也并购多家知名服务商,包括前Google员工所创的Stamped及5月间以11亿美元收购的Tumblr。

    这波关闭的服务之一Alta Vista曾是受欢迎的网络搜索服务之一,后来不敌Google等后起之秀竞争而没落。雅虎在2003年收购Alta Vista所属的Overture而买入这项服务。随着Alta Vista将在2013年7月8日终止服务,雅虎建议使用者可转到同性质的Yahoo Search。

    Yahoo! RSS Alerts将在7月1日终止服务,雅虎建议使用者改订阅在Yahoo! Alerts中的Keyword News alerts电子邮件服务。至于Yahoo Downloads Beta版7月31日起,不再提供第三方软件应用的下载,不过使用者还是可下载雅虎的产品,包括Yahoo! Toolbar或Yahoo! Messenge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