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下周推出Web版Xbox Music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6-27/16:03
  • 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证实计划在下周发布Web版的Xbox Music音乐流媒体服务。

    报导指出,微软下周将通过music.xbox.com推出网页版的Xbox Music,允许各种设备通过浏览器使用,不再局限于微软平台的设备。

    Xbox Music是微软于去年10月推出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它支持Windows 8/Windows RT装置、Xbox 360与Windows Phone,在15个国家针对Windows 8及Windows RT设备提供有限的免费流媒体服务,在22个国家提供每月9.99美元的无限流媒体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