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帝国时代”搬上移动设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6-26/08:39
  • 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即将推出支持Android及iOS平台的“帝国时代”(Age of Empires)游戏,这意味着微软将通过这个游戏挺进手游市场。

    “帝国时代”是微软在1997年发行的PC游戏,之后也支持Xbox,这是部依据历史而制作的即时战略游戏,桌机版是由微软游戏子公司Ensemble Studios负责开发,但Ensemble Studios已于2008年解散。

    报导指出,移动版的“帝国时代”将由日本KLab负责打造,KLab的核心业务为手机及社交游戏的开发与经营,相关程序将于明年3月底问世。

    微软发言人已向路透社证实此事,并说初期只会有英文版,未来将会支持更多语系,也会推出支持Windows Phone的版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