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免费放开Video Messaging功能 支持多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6-19/08:18
  • 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kype日前宣布,包括多种桌面及移动平台上的Skype都将开始支持影音传送功能,涵盖Windows、Windows 8、Mac、iPhone、iPad、Android与黑莓等。

    这些平台上的Skype原本就提供影音通话(Video Call)功能,至于影音传送(Video Messaging)则是使用者将录好的影音传送给好友,一旦好友登陆Skype即可接收,该功能过去只允许Skype的付费用户进行测试,现在则将免费提供。

    Skype产品经理Yasmin Khan表示,现在所有平台的Skype用户都将具备影音传送功能,使用者可传送或接收无数的影音信息,而且这是个免费服务。影音传送就好像是个影片留言功能,使用者可拍下各种重要的时刻,与无法到场的友人分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