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的Facetime退步了 无法呼叫Apple ID视频通话

  • 来源: shushao   2013-06-17/14:48
  • iOS7自从iPhone测试版推出后,就被很多人对其图标的设计进行评论,图标设计上的评论我们撇开不谈,现在我们讲究的是使用功能上的那些实用性,这一点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来的更加实在一些,图标那些事谁爱聊谁聊去。经过小编的测试,发现iOS7的iOS7的Facetime功能有改进的地方也有退步的不足,其中无法呼叫Apple ID进行视频通话,这就相当于把iPod Touch和iPad、Mac用户直接取消了Facetime功能!

    iOS5或iOS6的系统中在点击进行Facetime的时候会有相应的号码或Apple ID进行选择呼叫,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呼叫手机号码或者Apple ID,iOS系统会自动识别哪些号码是可以进行Facetime的。

    iOS7

    iOS5/iOS6系统的Facetime呼叫选项截图

    iOS7的Facetime功能改进的地方是新增了音频呼叫功能,也就是允许用户使用网络进行语音通话,这样又可以帮用户省了一笔运营商的通话费用,直接通过Wi-Fi或蜂窝数据流量来通话。

    不过iOS7的Facetime功能退步的地方在于无法呼叫Apple ID了,升级到iOS7的iPhone用户就无法通过Apple ID来呼叫iPad、iPod Touch和Mac等绑定了Apple ID的用户了。

    iOS7

    iOS7可以进行音频通话

    在iOS7的联系人信息详情里面,在移动电话下方有个Facetime视频通话、Facetime的音频通话按钮,不过点击这些按钮后只能进行呼叫上方的移动电话号码,不会像iOS5一样弹出一个Facetime对话框进行选择号码进行呼叫。

    当然了,目前只是测试版的iOS7,对于正式版推出后是否会修复该功能还不得而知,期待正式版的iOS7。

    iOS7

    iOS7的Facetime功能无法呼叫下面的Apple ID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