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称不会推出iPad版Office

  • 来源: 1pad   2013-06-17/13:14
  • 经过多年外界猜测和斗法之后,微软终于在iPhone平台上正式推出Office官方应用“Office365用户移动版”。正当用户觉得微软开窍,期待也会陆续推出iPad版Offce时,微软果断明确表示不会推出iPad版Office。

    iPad 微软Surface Office Win8平板

    而且这款iPhone版office其实也是一款变相收费的半成品。看上去在市场里是免费应用,但要正常使用该应用,iPhone用户首先要拥有Office 365帐户。但Office 365帐户用户可是要每年的交100美元费用的。而且随着Windows8.1的即将到来,Surface等Win8平板的尺寸也开始往多远化发展,而自家的Office必将会是Win8平板的核心竞争力。

    不仅如此,此前微软更是表示以后推出的小尺寸Win8平板还可以免费预装完整版office,就比如在前些天Computex 2013上展出宏基,联想推出的7,8寸Win8平板,所以微软不推iPad版Office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