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为多层次投资者搭建一站式投资理财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5-28/14:32
  • 日前,新浪财经频道首页全新改版。本次改版着重面向为不同层次的投资者,提供个性化理财服务,实现环球市场行情24小时追踪播报,覆盖沪深、港股、美股、基金、期货、外汇、黄金等热门投资品种,并支持多种数据查看模式,为不同层次的投资者搭建一站式投资理财平台。

    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投资需求,是当前财经媒体发展变革的大势所趋。改版后的新浪财经,囊括了股票、基金、债券以及种类繁多的金融衍生理财产品资讯,丰富的投资项目及理财产品,既可以满足高端投资者的投资需求,也可以适应普通百姓投资者的日常需要。

    改版后,新浪财经对投资理财工具进行了多元化整合。页面上方添加环球股指实时联动版块,将国际市场走势与国内指数进行实时对比,即时反映环球市场动态。页面左侧工具条为不同层次的投资者,提供各类股指指数及投资项目资讯,并整合自选股与近期访问栏目,用户既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在登录后关注沪深、基金、港股、美股股票,还可以获得股票实时监控和进行实时交易记录,设定股价提醒短信通知,随时随地轻松规避风险。

    据新浪财经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版首页不但剔除了与投资者利益不相关的内容,而且还在产品内容层次划分上做了进一步优化,确保不同层次的投资者均能找到感兴趣的产品内容。如定位高端内容的意见领袖、公司产业等板块,以及面向普通投资者的个股点评、大盘评述等板块。

    另据介绍,全新的新浪财经美股频道预计在7月初前后正式与广大投资者见面。值得一提的是,与国内其他美股频道最大的不同点是,新浪财经美股频道是国内首家提供七千多只美股实时行情的资讯平台,为关注环球市场的投资者第一时间提供准确的实时行情。

    全新的新浪财经无论从页面布局到产品内容整合,都体现了“新闻即是产品”这一设计理念。从过去的内容资讯服务到今天的多元化产品服务,新浪财经已经成功实现了转型,以满足多层次投资者需求为己任,将是新浪财经今后面临的重大课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