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加入到竞购Hulu的行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5-27/13:37
  • 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上周出价参与到竞购Hulu的买家行列。

    Hulu目前主要的股东包括Comcast旗下的NBCUniversal电视集团、News Corp旗下的Fox广播公司,以及Walt Disney旗下的Disney-ABC电视集团,各占约三分之一的股份。

    该站提供各种串流电视节目与电影,包括含广告的免费版,以及每月7.99美元的无广告订阅版,根据估计,Hulu在2012年便已创造300万名的付费用户,达到6.95亿美元的年营收。

    由于版权的限制,Hulu现阶段仍仅供美国用户存储。

    Hulu曾被视为YouTube最大的竞争对手,其与YouTube的差异在于Hulu提供的是专业且具版权的影片内容,而且已带来一定的订阅收入。

    关于收购Hulu的传闻似乎一直没断过,2011年时市场便传出包括Google、Amazon及雅虎都对Hulu有兴趣。

    时至今日,在Hulu的订阅用户与营收开始稳定成长时,报道称至少有7家公司有意买下Hulu,市场估计Hulu应该具有15亿美元以上的身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