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取消YouTube for Windows Phone下载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5-23/15:40
  • 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Google上周向微软寄出的禁止信函,要求微软移除在Windows Phone Store中的YouTube程序,微软虽然没有移除,但在本周更新的YouTube程序中,封锁了Google所抗议的下载功能。

    微软曾于2011年抱怨Google拒绝让Windows Phone以与Android及iOS一样的方式存储YouTube原资料,使得Windows Phone只能利用浏览器来显示YouTube的移动网站。

    5月初微软更新了支持Windows Phone的YouTube程序,大幅提升该程序的功能,包括可存储影片、频道、播放列表、放置于手机首页,还提供了其他平台上的YouTube程序不支持的功能:拦截YouTube广告及下载YouTube影片。

    Google上周以微软违反使用条款为由,要求微软移除这个程序,并在本周三前终止已下载的程序功能。

    微软本周三更新Windows Phone Store上的YouTube程序,停用影片下载功能,但该程序仍然不能呈现YouTube影片中所嵌入的广告。微软给出的解释是,在影片中纳入广告,这需要Google允许微软存储必要的API才行,期待能与Google共同解决该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