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Azure服务登陆中国 6月6日正式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5-23/11:34
  • 5月23日消息,微软昨日宣布,微软Windows Azure公有云平台及服务正式在中国落地,公众预览(www.windowsazure.cn)将于6月6日正式上线。

    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表示,“微软Windows Azure将为中国的用户打开了新的机遇之门。”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表示,“在中国,我们一直与合作伙伴共创更具创新力、竞争力与机遇的未来。正是这种协同合作使得微软成为首个将公有云服务落地到中国的跨国公司。”

    目前,微软为全球提供超过200项云服务,覆盖人群超过10亿。

    据微软方面透露,部分中国用户如金蝶软件、观致汽车、人人网、PPTV和蓝汛通信等将率先使用这项公有云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