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全功能Xbox One 年内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5-22/14:20
  •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日发布了名为Xbox One的新一代Xbox游戏机,声称这是一台全功能(all-in-one)的游戏娱乐系统,今年内便会上市。

    微软互动娱乐部门总裁Don Mattric表示,Xbox One是以一个强大的全功能设备提供新一代的游戏、电视及娱乐,独特的架构简化了客厅并首次带来可立即切换游戏及娱乐的能力。

    使用者只要说出Xbox On就能启用个人化的Xbox One首页,通过声控便能找到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或是友人的游戏成绩。

    Xbox One采用8核的x86处理器,有超过50亿个电晶体,内置8GB系统内存及500GB硬盘。

    微软指出,硬件的升级让延迟成为历史,用户可在不损及效能的情况下即时切换各种正在执行的内容。

    重新设计的Kinect体感控制器强调更直觉、精确,且回应更快。新的Xbox控制器采用了超过40种技术,更新了定向盘与摇杆,以带来更精准的控制。

    微软并未公布Xbox One的正式上市时间或售价,只说今年会在全球市场推出。分析师认为,Xbox One除了将迎战也会在今年底问世的Sony PlayStation 4外,也面临了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所带来的挑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