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Gmail中添加“快速行动”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5-17/15:46
  • 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周四宣布将于Gmail中嵌入“快速行动”(quick action)按键,允许使用者在不开启邮件的情况下,快速解决需要回应的邮件。

    据报道,“快速行动”按键只会出现在特定类型的邮件上,像是宴会邀请函,或是评比刚去过的餐厅。此外,当开启一个确认班机的邮件时,有关该班机的重要信息便会显示在邮件的最上方,完全不需滚动页面。

    Google介绍,当使用者收到一个活动的邀请函时,该邀请函可能附有RSVP(法语repondez s'il vous plait,请回覆)的选项,使用者只要按下邮件主旨右方的RSVP就能用简单的格式中回应是否参加,而不用再开启邮件。

    Google初步设计了几种“快速行动”按键,包括RSVP、One-Click Actions与Reviews等,One-Click Actions可用在确认使用者的网站确认邮件,Reviews则是用来评论产品、电影或餐厅等。

    该功能预计几周后便会现身于Gmail中,Google将会继续扩充有“快速行动”功能的邮件类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