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更新SkyDrive照片管理功能 自动按拍摄时间分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5-15/09:24
  • 5月15日消息,微软本周一宣布将于48小时内更新SkyDrive中的照片管理功能,包括改善上传照片的速度,以及自动以照片拍摄时间分类照片等。

    根据微软的统计,不论是从数量或是从使用空间来看,SkyDrive中最常见的档案格式就是照片,这促使微软致力于改善SkyDrive的照片管理功能。

    当用户进入新版的SkyDrive照片浏览界面,并选择查看所有照片时,就可看到这些照片已自动根据用户拍照的时间进行分类。

    微软SkyDrive小组介绍,该模式让用户更容易查看特定月份所拍摄的照片,利用浏览器存取时也能看到更有组织的分类,对于已拍摄并储存数千张照片的用户而言非常有帮助。

    此外,微软还修改了桌面SkyDrive程序与服务器的程序码,以改善照片上传的时间,微软内部测试显示,这一更新让照片上传时间快了2到3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