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最赚钱操作系统是Android

  • 来源: leiphone   2013-05-10/09:46
  •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目前Windows Phone手机被Android手机打压,但Android对微软来说也不完全是坏事,与Android设备厂商达成的专利授权协议今年将为微软带来34亿美元的收入。

    根据协议,每台Android设备可为微软带来8美元收入,根据预测,这意味着今年微软将从Android设备销售中可获得34亿美元。自2011年以来,微软每年通过Android系统都能获得数亿美元收入。

    对于不签订专利授权协议的Android设备厂商,微软往往会发起专利侵权诉讼来应对,此前它已起诉了数家公司。近几个月来,微软成功说服富士康、尼康、中兴等多家Android设备厂商签署了专利授权协议。目前,摩托罗拉和华为尚未与微软签订Android专利授权协议。

    Google对此表示:“这是微软一贯的招数。他们不去开发优秀产品,而是打压市场,抬高消费者购买Android设备的价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