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计划推出新搜索工具与谷歌争夺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5-09/14:13
  • 雅虎公司CEO梅耶尔(Marissa Mayer)计划公布网络搜索的多项工具,包括更容易在移动装置上找到资料,以加强与谷歌公司争夺市场占有率。

    yahoolrg

    今年2月被擢升为资深副总裁以来首次接受访问的曼恩(Laurie Mann)说:“我们在产品线中有某些真的很强的东西,在未来数月,我们将会公布和推出。” 他说,其中一些提升是与雅虎公司的搜索伙伴微软公司共同开发,其他则是雅虎自助开发。

    据知情的人士昨天说,去年接任雅虎执CEO的梅耶尔,正在通过增强与谷歌公司竞争198亿美元搜索广告市场的方式,以恢复雅虎的增长。她也在尽量利与微软的合作关系。梅耶尔曾试图终止这项迄未达到雅虎期望的协议,但没有成功。 雅虎昨天收涨0.34%,报每股26.41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