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雅虎有意退出与微软的搜索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5-08/14:17
  • 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与微软于2009年宣布一项长达10年的搜索合作协议,并从2010年正式生效,但最近市场传出雅虎有意退出。

    雅虎与微软的协议包括雅虎网站上采用微软Bing搜索引擎,双方的全球搜索广告由雅虎负责销售,自助式广告则通过微软的AdCenter平台执行。由于该协议简化了两个入口网站的广告服务,当时获得了广告主的支持,但雅虎投资人则认为雅虎值得更好的协议。

    华尔街日报称,Marissa Mayer在2012年自Google跳槽到雅虎担任CEO后,就想要终止雅虎与微软之间的合作协议,原因除了雅虎在双方展开合作后的广告营收不如以往之外,Google也想与雅虎建立更密切的搜索及广告合作关系。

    此外,微软保障雅虎搜索广告营收的期限原本到今年3月底终止,也使得雅虎有意另觅他方,但微软最近已将该营收保证延长到明年3月底,而这也是微软第二次延长雅虎的搜索广告营收保证。

    雅虎与微软未对此事作出正面回应,只说彼此仍是重要的合作伙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