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发布体育客户端 搭建个性化移动观赛平台

  • 来源: 飞象网   2013-05-07/10:03
  • 近日,新浪体育客户端正式上线。今后,用户可以通过移动终端观看最新的体育赛事视频直播,定制感兴趣的赛事与球队,第一时间浏览详尽的体育资讯。据了解,新浪体育客户端自4月底上线以来,在苹果商店免费体育类排名第一位,并且一度超越了淘宝、微信、微博等三款热门应用。

    据新浪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浪体育客户端将全面整合新浪体育所有体育赛事资源。包括全年210场NBA视频直播、东西部决赛与总决赛直播,5月26日凌晨2:45分视频直播欧冠巅峰对决,视频直播英超152场豪强争霸,西甲皇马、巴萨全赛季76场比赛全程视频直播、76小时视频集锦,每周两场意甲赛事视频直播,以及中超三个赛季16支球队全部1440场比赛全程视频直播。

    此外,用户还可以全程视频直播点播NBA、欧冠、英超、意甲、西甲、中超、亚冠、足协杯、英格兰足总杯、欧洲超级杯等赛事。以及世预赛、德甲、法甲、欧联杯、英格兰联赛杯、社区盾杯、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国王杯的文字直播和视频点播赛事。

    据了解,新浪体育客户端除了对每场比赛提供详尽的排行榜单之外,还将提供丰富的比赛数据分析统计。除此之外,由黄健翔、杨毅、詹俊、张路、苏群、李欣、徐阳、董路等名嘴组成的解说嘉宾阵容,也将为用户带来专业的比赛解说和独到的分析点评。

    热门赛事直播及数据统计

    为满足球迷对不同赛事的定制化需求,新浪体育客户端还可以根据用户兴趣偏好对关注赛事进行设置,通过定制开赛提醒、狂热进球提醒、贴心免扰模式等一系列个性化定制功能,为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移动观赛平台。

    个性化关注赛事新闻

    除了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深度评论,新浪体育客户端也在用户体验方面精心雕琢。包括首屏呈现全部热门赛事最新动态,左滑选择12大项赛事及全部球队信息,右滑浏览所有关注比赛,摇一摇刷新实时比分,带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此外,用户还可以将推荐精彩比赛、点评重要新闻等,一键分享到新浪微博。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http://sports.sina.com.cn/m/sinasport.html

    2、扫描上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