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一季度營收3900萬美元 同比增7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05-03/09:26
  • 360截图-5849750

    搜狗昨天(5月2日)发布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搜狗Q1实现营收3900万美元,同比增长73%,再次超过此前预期。预计二季度将实现营收4800-5000万美元,同比增长58-65%。财报显示,搜狗搜索营收2700万美元,搜狗导航实现营收900万美元,游戏运营300万美元。

    手机输入法用户突破1亿,搜狗地图移动端APP用户数量超4200万,而基于地图的搜狗公交、搜狗导航等服务产品用户也增长快速;此外,搜狗号码通装机量已达千万级,拥有5000万有效数据,为商家和用户提供新的增值服务。

    搜狗CEO王小川表示,随着公司在PC战场实现规模性收入和移动互联网布局的成型,用户规模、公司收入同步增长,公司业务架构更加稳定,初步形成“PC+移动”双引擎架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