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要重新设计Bing、Xbox和Skype的logo

  • 来源: 爱活网   2013-04-28/16:10
  • 从Windows 8发布开始,微软逐步开始重塑企业形象。旗下几乎所有产品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从Office到Visual Studio,从Hotmail(新Outlook.com)到SkyDrive,微软已经全面拥抱了Windows 8的Metro扁平化风格设计,让其整个产品线更加的连贯。最新消息表明,这条大统一的道路会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下一批统一设计风格的产品将是Bing、Xbox和Skype。

    微软Windows Phone设计团队总经理Alert Shum及负责微软创意机构Wolff Olins的现任创意总监Todd Simmons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直言不讳的表示微软最近两年确实在重塑品牌(The Re-Imagining of Microsoft),并展示了微软使用的设计元素以及崭新的Bing Logo,而微软旗下的其他产品如Skype、Yammer、Xbox等也将会重新设计。

    扁平化的UI让我们想起了Windows 8中的元素,也对新一代Xbox游戏机产生了更多疑问:它会直接搭载Windows 8系统吗?毕竟处理器架构已经变成了x86,微软只需对Windows 8进行一定程度定制,直接刷进Xbox 720就能用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