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对着谷歌眼镜说话蠢透了

  • 来源: 爱活网   2013-04-27/08:01
  • Google Glass是一款看上去很酷很科幻的产品,不过作为初代产品,开发者版的Google Glass依然有很多不甚方便的地方。连Google的CEO施密特也在哈佛大学的演讲中吐槽,对着Google Glass发出声控指令是一件看上去“很奇怪”的事。

    1

     

    他也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Google Glass时,人们还需要制定一些新的规矩,例如已经有一些场所禁止Google Glass进入,以免侵犯其他客人隐私。好消息是,明显Google自己也很清楚Google Glass有什么缺陷,再联系之前我们说过的My Glass中的神秘动作代码,说不定Google Glass还会有一次大改进。作为消费者,我们可以用兴奋的心情期待正式版的Google Glass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