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眨眼拍照 谷歌眼镜还能玩手势浏览

  • 来源: 爱活网   2013-04-24/10:57
  • 如果你觉得Google Glass什么都好,就是操作方式还有点不够时髦,那么下面这个对你来说是好消息。实际上,Google在Google Glass里面很可能已经预置了几种时髦值爆表的操作方式,包括在空中用手指缩放Glass中显示的网页,又或者用眨眼来拍照等等。

    1

    一名用户fodawim在分析官方My Glass应用时,发现了一些很有趣的代码。具体结果就是下面这张截图:

    2

    我们可以看到里面包括头部运动,眨眼,手指动作以及游客模式相关的代码。似乎在预置的内容中,还应该有用头部动作来唤醒Google Glass,用手指放大页面,眨眼拍照,以及可以分享Google Glass的功能。

    不过目前来说,即使知道了有这些代码,Google Glass依然不一定能在短时间内实现这些时髦值爆表的功能。原因就在于Google对Glass的控制还是比较严格的。不过,我们或许可以期待在未来,Google将会逐步真正地实现这些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