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瘦身” Yahoo 再砍旗下六项产品

  • 来源: Engadget   2013-04-22/09:09
  • 作为公司「瘦身」计划的一部分,Yahoo 日前正式宣布将于 4 月 30 日关闭旗下的 Upcoming、Yahoo Deals、Yahoo Kids、Yahoo SMS Alerts、Yahoo Mail 以及 Messages 这六项服务。按照 The Register 的说法 Yahoo 的计划是将 75 款产品缩减至 15 款,几周前他们才刚刚关闭了 BlackBerry 平台上的 Yahoo 应用,上周中国 Yahoo 邮箱也已经启动了整体迁移。

    说到邮箱,在 6 月 3 日之后旧版 Yahoo Mail 将不会再被保留,所有用户都必须改用新版。至于 Yahoo 下一步的计划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平台执行副总裁 Jay Rossiter 透露这些精简措施都是必要的,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将精力集中在全新的邮箱、天气应用等产品中。想了解更多细节的话可以访问来源去看一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