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推出ios应用 与苹果之间合作进一步加深

  • 来源: shushao   2013-04-19/14:33
  • 据知情人事透露,苹果与雅虎之间的合作已经有了明显的进展,雅虎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iOS天气应用,和一个iPad版的电子邮件应用,在此之前,苹果和雅虎这两家公司一直在讨论,如何让雅虎更多的服务可以在iPhone和iPad设备上发挥显著作用。

    编辑推荐

    雅虎这次的iPad版email引用为iPad的大屏幕进行了优化,此前雅虎只拥有iPhone/iPod touch版本的电邮 iOS应用,iPad用户用着体验并不好。去年末的时候,雅虎曾对iPhone版应用进行过优化,提升速度并美化。而雅虎的全新iOS天气应用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毕竟iOS自带的天气应用使用的就是雅虎的天气数据,这次雅虎怎么自己又推出自家的天气应用了呢?

    在此之前,iPhone手机已经预装了由雅虎财经和雅虎天气网站提供数据支持的应用。并且,雅虎正在考虑可能向苹果设备提供网络搜索结果的各种方式,这样苹果今后可以减少对谷歌的依赖。而目前看来,双方的进展一切都很顺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