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很可能将禁止任何广告

  • 来源: 爱活网   2013-04-17/08:00
  • Google Glass快要发出第一批货了,除了Glass本体以外,Google Glass API的服务协议也同样引人注目——因为里面有一条“(开发者)不得在使用API的客户端中植入任何广告”。

    1

    以后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服务协议中,Google同样提到了,开发者不能利用收集到的用户数据来进行任何广告业务,或者出售给第三方。从这两条条款看来,以后和Google Glass相关的应用,如果要盈利的话可能只能采取付费形式。

    考虑到Google Glass的性质,这幅眼镜出现广告的话比我们的手机要恶心得多:你就想想你的眼镜镜片上突然出现一个广告会怎么样。我们或许不介意在玩游戏的时候出现一点广告,但是如果在你一边开车一边看地图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广告,这大概会令人瞬间蓄满怒气槽。Google大概也看出了这一点,才不惜在Glass上放弃自己的核心业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