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详细硬件规格曝光:电池只够用一天

  • 来源: 爱活网   2013-04-17/07:59
  • 大家关心的Google Glass终于有了具体数据了。谷歌已经更新了支持页面,放出了Google Glass的具体配置,并且在Play商店上也出现了用于设置Google Glass的官方应用MyGlass。

    Google Glass有可更换的鼻托,投影在人眼中的图像大约相当于在2.4米外看一块25寸屏的大小。眼镜本身自带5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720P视频。音频方面,Glass采用骨传导来传递声音,无需在耳朵里面塞上耳机。Glass内置了16G存储空间,其中12G可供用户使用。令人遗憾的是,虽然带有蓝牙连接,但是Glass的WiFi只支持802.11b/g,不知道Google为什么不把802.11n也整合上去。Glass采用普通的micro USB口充电,充满电之后可供“1天正常使用”,但这个正常使用究竟是什么程度就不知道了。

    1

    另外,虽然电池续航的问题大体上已经有眉目,但是针对本身就戴眼镜的用户,Google似乎依然没找到什么好的对应方法。Google也不推荐13岁以下儿童使用Glass。

    除此以外,官方应用MyGlass也出现在Play商店,可以供你对Glass进行设置。不过如果你没有眼镜本体的话,下这个应用除了浪费时间以外起不到任何作用,并且这个应用要求Android 4.0.3以上的系统版本。如果有哪位已经预定了一副Glass的话,现在你就可以开始折腾一下MyGlass了。

    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