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雅虎正在讨论关于提升Siri语音数据、搜索合作

  • 来源: MacX   2013-04-10/14:17
  •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和雅虎公司正在积极磋商探讨提升两家公司合作关系的事宜。虽然报道中并没有明确提及两家公司具体会依靠什么来提升合作关系,但是有消息显示探讨是围绕着增加Yahoo与Siri的整合度。

    另外还有消息显示,雅虎希望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苹果对于谷歌网络搜索功能的依赖。目前苹果iPhone上,雅虎财经和体育(Siri)等数据都是直接与iOS系统整合的,但是雅虎还希望在新闻、体育、和网络方面获得更多的合作,让雅虎可以帮助Siri做到更多。

    苹果和雅虎公司在iOS、iPhone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雅虎是iPhone Mail邮件免费推送技术第一个支持的第三方邮件服务。事实上,雅虎创始人还参加了2007年由乔布斯主持的Macworld iPhone发布会,一起探讨合作。同时雅虎也是Safari网络搜索的一个选项,并提供天气、股票体育等数据。

    可以说目前iPhone、iPad和iPod touch对与雅虎的数据已经有很多的依赖了,所以雅虎下一步也可能考虑在网络搜索方面获得苹果更多的支持,或者当Siri降临Mac系统的那天,雅虎能在Mac平台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图片是众科技公司高管的一个晚宴,被圈上的是苹果首席工业设计师Jony Ive,还有雅虎的女CEO Marissa Mayer。Mayer还曾为雅虎公司所有员工发放一部iPhone作为公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