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即将推出Windows RT版Outlook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4-08/14:21
  • 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撰写Windows消息著称的博主Paul Thurrot声称在Surface RT平板电脑上看到Outlook。

    Windows RT是微软针对ARM架构所设计的Windows平台,它无法运行传统Windows上的应用程序,因此,微软曾为Windows RT打造了适用于该平台的Word、Excel、PowerPoint及OneNote等桌面版程序,但尚无Outlook。若Windows RT可搭配完整的Office程序,将更容易受到企业的青睐。

    Thurrot称,他在造访微软时遇到两个人,这两个人都不是微软员工,但他们的Surface RT平板上却有Outlook,因此,他认为微软已建立了支持Windows RT的Outlook,正进行外部测试,且已是可出货的形式。

    据悉,微软可能会在今年秋天随着代号为Blue的Windows 8.1的发布推出支持Windows RT的Outlook。Thurrot说Outlook for Windows RT应是付费软件,不会免费提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