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3000美元收购李嘉诚投资新闻阅读应用Summly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3-26/08:44
  • 雅虎CEO梅尔(Marissa Mayer),上任以来不停的改革雅虎,收购动作加大,尤其关注移动应用的团队,不断武装目前于移动领域相对落后的雅虎,而最新对象,则是由当时15岁的英国少年狄阿洛伊西欧(Nick D’Aloisio),所开发的新闻阅读应用Summly。

    summly

    前身为Trimit的iPhone专用新闻App,在获雅虎收购前,因开发者仅有“志学之年”,加上智能浓缩新闻内容的独特概念,问世时就已引起不少关注,近年来常投资科技创业公司的亚洲首富李嘉诚,也在去年参与了种子募资的行列,现在看来,当时的25万美元投资,如今换得3000万美元的身价,有90%现金,10%雅虎股票支付,可说是相当划算。

    雅虎官方表示,在收购之后,目前下载量接近百万次的Summly将会关闭,狄阿洛伊西欧与其团对则预计于未来几周内加入雅虎,并且将Summly所使用的新闻浓缩技术,应用到也生产大量内容的雅虎移动产品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