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tore应用程序数量突破5万个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3-25/14:05
  • 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MetroStoreScanner.com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适用于Windows 8和Windows RT的应用程序数量已经突破5万,达到50304款。

    据悉,Windows 8应用开发在去年11月达到高峰,平均每天正在开发468个新的应用程序。此后一路下跌,今年1月份时只有大约174个,二月份时这一数字跌倒了142个。

    不过进入三月份,Windows Store平均每天在开发的新应用程序大约有279个,分析认为这与微软制定了新的现金奖励政策有关。

    而来自AppShopper.com的数据显示,苹果的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目前应用数量仅为14000个。不过Windows Store商店中还包括适用于平板电脑的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